免费A级毛片做爰片在线
当前位置 首页 《一区二区精品》

《一区二区精品》

类型: 剧情 战争 微电影  印度  2005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技术进步依靠实践积累。这些年人们明显感到,国产影视作品特效水平大幅提升,涌现出《悟空传》《流浪地球》《外太空的莫扎特》《独行月球》等一批让观众“眼前一亮”的视效佳作。国内数字特效制作团队从创意到细节、从方案制定到执行落实都进步明显,在场景类、气氛类等特效制作上已经较为成熟,并且不断向新的领域掘进。比如,在难度很高的人物特效领域,国内从业者们已将目光投向写实级数字角色。相信随着影视行业整体发展和数字技术迭代升级,我国数字特效有望比肩世界领先水平。机械组组长张云童透露:“当时讨论的时候就说,有没有可能一个镜头从头到尾全部拍下来。我们共同想了好几种方案,最终决定的办法就是用伸缩炮(电动伸缩摇臂)了,还是用伸缩炮来做一个360度(一镜到底镜头拍摄)。”摄影指导王昱坦言:“没有这些团队,没有这些人的配合,你是达不到这个高度的,所以我们也是什么难度的镜头都敢设计,什么难度的事都敢想,因为你知道有这个团队的人能够完成它。”

【|一区二区精品的相关新闻】 虽然这很好,但是这有一个弊端,就是没有名气大的演员,刚开始这部剧的收视率就很难打响。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